猴头老贼

【米英】养生有道

#原梗来自“朋克养生”

#和夫人 @柯克兰的女人绝不认输w 的大(sang)胆(bing)想法

#通篇胡说八道


[休息室]

“英国,你在我的可乐里放了什么?”

“哦,那个啊,是对身体好的。”

“对身体好?这个又红又软的恶心玩意儿?你不会是想借口谋害我,就像你那张自带诅咒的椅子,虽然它已经被俄罗斯折腾他自己一样搞解体了。”

“我在你的印象中就这样恶毒?天啊是我把你养大的,现在竟然被你当成讨伐对象,连关心一下都是谋财害命了。你肯定不知道我那天在约克镇待了多久,哈,你才不在乎对吧,一根头发都不......”

“别!别掉眼泪,也别提那段叫人耳朵长茧的往事,我还没有谴责你的魔鬼司康呢。是我言重了,我就想问问这到底是什么。”

“这是枸杞。”

“再具体一点,吃了会怎样。”

“呃......可以促进免疫、抗衰老、抗肿瘤、清除自由基、抗疲劳、抗辐射、保肝、保护和改善生殖功能......”

“唔哦打住!你好像在说一种能让人长生不老的神仙药。”

“我们确实叫它东方神药。”

“就这个东西?你不会是遭王老头骗了吧?”

“你懂什么,这叫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说得好,他是不是还说神仙枸杞买二送一稳赚不亏,加赠《养生宝典》和一次到《健康之路》做嘉宾的机会?”

“这个到没有,但是他和我说了些别的。有关养生投资之类的......”

“上帝啊。”

“别一副好像我陷进庞氏骗局倾家荡产了的表情,他就是给我介绍了一些养生之道,据说十三亿人民亲测有效。”

“好吧,但你到底为什么要给我推荐这些?”

“我就直说了,阿尔弗雷德。我怀疑你的健康水平正在急剧下降。”

“什么?”

“咱们从饮食说起。我叫人查了你的体检数据,体重简直比你的国防预算还要恐怖,虽然体检表上没写,但我坚信你吃下去的垃圾食品已经变成脂肪堆积在你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你说得我好像就是一截油腻的肥肠,四川杂酱面里那种。顺带一提体重高是因为我的体脂率低。”

“那你怎么解释你们家肥胖率全球第一?”

“这确实是个问题,但这和枸杞可乐没关系。”

“那我们再来谈谈别的问题,体检报告上说你身上有几处未愈合骨折,还有好些软组织挫伤。”

“我偶尔做些极限运动,或者跟着战士们上战场,运气不好时总会有小磕小碰,别担心,几天就好了。”

“那你睡眠不足的问题呢?”

“这个你知道的,有些法案我必须亲自盯着,不小心就通宵了。”

“那之前感冒的事你总没话说了吧?你这样的笨蛋竟然感冒了,肯定是因为免疫力下降。”

“哦不不,那次感冒因为你在零下十五度的阿拉斯加卷走了整张被子,而酒店房间的暖气刚好坏了。”

“闭嘴!”

“好吧。”

“这不行,绝对不行。你是在借着年轻消耗自己,我要采取措施。”

“你、你想要做什么?”

“我给你列了一张进补清单,我知道你不会放弃垃圾食品,所以我找王耀问了几种滋补中药,施展厨艺做了些改进。”

“你?施展厨艺?”

“来瞧第一个,芝士当归鸡排堡。”

“什......”

“红枣鹿茸冰激凌。”

“老天。”

“党参黄芪布朗尼。”

“快停下。”

“杜仲天麻色拉。”

“你不会真的做了吧?”

“那当然。人参甘草咖啡。”

“我觉得喝了会一命呜呼的。”

“厚底冬虫夏草巴戟天什锦披萨。”

“……”

“以上就是我昨天开发的新型滋补食品,后续还有更多惊喜。至于功效,照王耀的话说就是延年益寿,补血壮阳之上品。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我要英年早逝了。”

“胡说。我还学了些别的东西。”

“你不会要拿针扎我然后拿火罐烫我吧?”

“那些我还没学,别着急,我先来说说保健按摩大法。”

“不,不,我一点都不着急。”

“王耀给了我一本《养生秘笈》,里头讲了十八种按摩手法,还有床上八段锦和床下六段功,我可以在睡前给你……”

“哇哦,那个床上床下什么的听起来不错。”

“收起你色情的想法,我可是认真的。”

“我现在觉得你真的想谋财害命了。我也是认真的。”

“你——”

“得了,快收起那张可怕的补品清单,我肯定会活得比你这个老头子健康的。”

“我可是……”


[会议室]

“王耀,看到这张清单了吗?解释一下。”

“别一副你是我债权国的表情,我才是债主。年轻人要来喝杯武夷大红袍吗?回味一下你糟蹋茶叶的疯狂历史。”

“别绕弯子,英国唠叨了一整天养生之道,是你教的吧?”

“当然。只有我的人民对养生有如此奇妙的研究。”

“他当真信了吗?”

“当然不信,他只是希望你少喝两杯碳酸饮料罢了。”

“那这么说我也应该在他的威士忌里放上几棵枸杞了。”

“那我猜他大概要给你喂加枸杞的司康饼了。”

“他已经这么做了。”

“你想听听我的建议吗?”

“嗯哼?”

“你可以给他抽龙角散雪茄,帮你的老头子戒戒烟。”

评论(17)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