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头老贼

由青翊工作室:

米英同人合本《My Love》二宣及预售开始

 

感谢各位的努力和支持,《My Love》正式预售!

 

预售网址走这里。或者进入TB店的众艺印品,找到《My Love》。

 

预售从今天(12月15日)晚上八点开始,预售期是12月15日8:00至1月3日0:00。大概是一月中旬前后发货

 

微博和空间平台皆有抽奖活动转发并且艾特两位好友,即可参与!微博这一边,我们将抽取三人,分别赠送一份全套(含文本、明信片、书签)、单本文本、单份特典(含明信片、书签)。空间抽取两人分别赠送单本文本及单份特典(含明信片、书签)。

 

微博链接走这里

 

一宣走这里

 

 

 

本子相关信息:

 

刊名:My Love

原作:《黑塔利亚》(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Couple:USK only

字数:7w上下

规格:A5 148mmX210mm

分级:全年龄

主题:多设定联合同人志

定价:

45元   文本

10元  6张不同款书签

10元  5张不同款明信片

60元  前80位下单购买全套者享有,其余全套购入65元

 

 

主催:叶凉七 诺伊兹

 

文手:

目标幸运S+   @目标幸运S+ 

猴头菇   @猴头老贼 

叶凉七   @长弧二人组—叶凉七 

诺伊兹   @Dr•Noise 

杰安   @杰安论文跪 

肆期   @番薯47元大减价 

企鹅君   @企鹅君 

 

画手阵容:

封面/颚季   @翻车鳖 

彩页/Yuki   @Yuki  恹恹   @恹

明信片/雪菌 @雪菌   恹恹 无茶 @纯天然无糖红茶x

书签/恹恹 大D @大D就是大Dog   Yuki 无茶

封面设计/段忶(Elina) @段忶ELINA

 

 

校对:叶凉七 诺伊兹

宣排、排版:段忶(Elina)

 

 

 

文风试阅:

 

 《落幕后》

By.诺伊兹

   

   阿尔弗雷德不再仅满足于此,他想要更多。每当并肩而站时,他总想握紧那只手,将这擦肩相触,变成指尖相缠;每当他们相对而坐时,他总期盼着两人间不是冰冷的售票台,而是烛光餐桌;每当亚瑟将影票递到他的面前时,瞥见那骨节分明的细手,阿弗雷德只期盼,下一次握手刹那,将是许诺终生的求婚时刻。

   

    这点转变,似一滴滴水滴,滴落在由心形成而容器中。一滴滴,点滴刻录其中情感。可当阿尔弗雷德终于察觉情感本貌之时,那点滴爱液早已呈溢出之势。阿尔弗雷德虽从未有类似感觉,但是他却无比明白,这份情感的背后,连结着何等的粉色思慕。

   

《盲然无措》

By.杰安

   

   “我想和你一起做梦”是他的告白。他闯进他生命里的样子和他的告白一样笨拙,乱七八糟的样子,炙热而鲜活。

   

    阿尔弗雷德还是蒙着眼睛,他听见自己的心脏在勃勃地跳动,世界的其他杂音都像是它的陪衬,他不自觉地捕捉着亚瑟的呼吸声,用听觉确认他的存在,正如他一直做的那样。他一直觉得自己很普通,习惯了其实也没什么,可是亚瑟·柯克兰让他感激起了自己拥有的一切。如果他也看不到他,那他们就不会在一起,这是他此刻最没有办法想象的事。打破沉默的是亚瑟的手指摸索他绳结的声音,细微的摩擦感使他头皮发麻。眼前的布料脱落,他眨了眨眼睛。

   

   “看着我。”亚瑟说,他深吸了一口气,爱这个动词于他太陌生,他说不出口,于是千兜百转出口一个“好。”

    

《Run,Run,Run》

By.叶凉七

   

“你真好看,我能要你的联系方式吗?”

    

青春,到底是什么呢?

    

是柠檬汽水夏日蝉鸣搭他扔给你的薄荷味糖果,是吹着口哨故作成熟交换秘密,还是他让你记了一生的白衬衫和沙金短发,听课时不小心瞥见小半截后颈还是他因为小小身高差和你对视时看见的那双翡翠般的眼睛。关于他的事你怎么也说不尽,他给了你如书里写的另一个世界的美好幻想。

   

我想如果有一页纸我一定会写下他的名字加一句情话,像是阿尔弗雷德攒了一个笔记本的“亚瑟柯克兰,我爱你。”

  

   

“来做个交易吧,亚瑟。”

  

“我的意思是,我才没有动心。”

  

这是一个关于他们关于奔跑的故事,请听我笨拙道来。

  

Just say:“Run!Run!Run!”

  

《草原野马》

By.猴头菇

  

他们从风暴中心穿过,马匹尖啸着奔向阴云后的太阳。等到雨过天晴,两人浑身湿透,英国只觉得身体快要散架,骨骼碰撞发出悲鸣。美国的亲吻混着雨水落在他的耳垂和后颈,他甚至没有力气警告男孩的逾矩行为。

   

接下来的三天英国罕见地感冒了,他精神萎靡地躺卧在床,美国鲜活的抚摸存留在身上,睁眼只看见罪人伏在床边用饱含担忧和歉意的眼神盯着,蓝眼睛里毫不掩饰地透露出强夺豪取的狂爱,它既不屈服,也不怕火炼,它在风暴面前摇动,但不被消灭;它伴飓风而狂舞,但不被吞噬。

 

《大卫的幻想》

By.目标幸运S+

   

“阿尔弗雷德呢?他总说要介绍你给我认识?他去哪里了?”

    

“他去寻找蓝色的花了,等他找到,就会带回来给你看。”亚瑟轻轻道。

  

    

“我要知道他在想什么,我要知道他无法实现的渴愿、他自相矛盾的念想、他从未说出口的……所有的一切。”

   

——可你明明早就比谁都清楚。

那么多年来,他只不过对你瞒下了一件小小的事、一份小小的感情。而他最终还是没能瞒住。

  

   

“我不能离开我的家,亚瑟。”

  

“……谢谢你。”

   

“然后,让我做个英雄吧。”

  

如果一个人已经从儿时就遇见了他这一生所能遇到的最好的一个人,那么他的爱与憎又怎么能和那个人分开?

  

《消失的王后》

By. 企鹅君

 

尤妮娅笑看乖巧点头的亚瑟。

  

"说吧,你想知道些什么?" 

   

"Queen......和阿尔哥哥关系很好吗?" 

    

"好!超好的哦!我以为你想知道更严肃的事呢。" 拿起了桌上热烘烘刚烤好的饼干往嘴里送,无视亚瑟的抗议也顺道拿起了茶杯喝起红茶。亚瑟一直盯着一点都不正经的尤妮娅。

    

"比我和阿尔哥哥的关系更好吗?" 

   

尤妮娅先是朝亚瑟做了个惊讶的脸,但随后马上爆笑出声,奇怪的笑声使亚瑟用手关上了自己的耳朵。

  

"哈哈哈哈哈你真是可爱啊!怎么?吃醋了?" 烦人的大笑转变成了可疑的窃笑。

   

看着亚瑟突然变得生气的脸,她再一次靠向他。

   

"我可以告诉你,他们的关系可是比你和King的关系更好更亲密的哦。" 尤妮娅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亲密得可以互相亲吻这里哦。但这对你来说,还太早了吧?"

  

《Different》

By.肆期

  

        “亲爱的,亲爱的亚蒂,”

  

  亚瑟因为这个甜到腻人的昵称而抬起头瞪了阿尔弗雷德一眼。

  

  阿尔弗雷德清楚地知道亚瑟是已经原谅他了,阿尔弗雷德希望对方可以开口,他也无比想念对方像奶油蛋糕一样的嗓音。

  

  “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但是我希望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今天我说出这些话,不是为了和你解释我为什么对你一见钟情——那是没办法解释的,我只是想和你说,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到我拿自己也没办法的地步。”

  

  “我不希望自己离开你,相反地,我希望时时刻刻都陪在你身边,”

  

  “但是我无法离开村子,那是我应尽的责任之一。”

 

  “所以亚瑟,我想说对不起。”

 

  “即使是这样,我也想说请你不要生气。”

   

  亚瑟揪住阿尔弗雷德外套的衣角,视线却始终没敢对上阿尔弗雷德装着复杂情感的眼神,但阿尔弗雷德能够清晰地感觉到对方的情绪是和自己相似的。

  

  “我也……”

  

  “我也是不想离开你。”

  

  

    感谢各位的支持!

评论(2)

热度(173)